福情

江厌离 穿越鬼灭之刃

江厌离    穿越鬼灭之刃

师姐!

阿姐!

不夜天城中魏无羡,正为怀中的因他而死的江厌离伤心,"怎么回事?你不是说你能控制的住的吗?"江澄无法原谅自己的阿姐在自己眼前死去的事实

!!!江厌离死去的尸体突然慢慢变为透明,消失在魏无羡怀中。

もしもし大丈夫か?

虚弱的睁开眼睛,入眼便是一位拥有着紫色瞳色,头发尾部泛有紫色,的少女,但由于体力不支,很快就再次闭上了眼睛。

‘啊啦,在这种地方睡着很容易会着凉的。’

少女无奈的一笑,便打算将少女体态的江厌离带回去,但可惜。自己的能力根本无法带回去了。

只好委托任务刚完成的富冈先生

等厌离再次醒来已然是在蝶居的病房里这是一道非常恐怖的哭声,吸引了她的注意“呜哇,我不要喝这药太苦啦,我真的不想在执行任务啊,真的每一个任务都能轻易让人死亡”声音的来源是一位有着金黄色闪电般的少年。“善逸,不要给人家添麻烦。”而有着火红色。火焰般的少年则耐心的劝阻着。而还有一位戴着猪头头套的少年闷不做声,“你醒了就把这玩意儿给喝了吧。把你带回来的时候,你身上都是伤,我们已经给你简单处理过了。接下来的几天你都必须要服从治疗。”一位扎着双马尾的女孩看到江厌离醒了过来,边端了一碗药给她,江厌离坐了起来,刚想要接着碗药。谁知闹这辆哭唧唧的。金黄色的上,你一看到江厌离便像眼睛放光似的扑了上来,并抱住了她的腰。声音像是。放大了几十倍的哭喊着啊,“漂亮的小女孩请嫁给我吧!我叫做我妻善逸是鬼杀队的队员。我随时都有可能会因为任务而丧命一次,所以求求你了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江厌离由于被陌生男子抱着腰立刻羞红了脸,但由于自小便被母亲受知,男女授受不亲,立刻想挣脱但善逸像只牛皮糖一样,根本挣脱不开。那位火红色头发的少年也过来劝阻,但也无济于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