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情

师姐穿越鬼灭之刃

“患者善逸你这样行为是不是有点变态呀?

笑眯眯的蝴蝶忍打开房门进来,不是为何明明眼前的女生看起来十分娇小无力,但那个黄色头发的少年一看到蝴蝶忍便立刻安安分分回到床位,让 江厌离十分疑惑,“可爱的小姑娘,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蝴蝶忍坐在江厌离的床边。“啊,可以”江厌离点头加以回答,“那么小姑娘,你是从哪里来的?你叫什么? 你为什么会你为什么会遍体鳞伤的出现在那田蜘蛛山?”蝴蝶忍坐在床前。快速的问了三个问题。

注意!在这里江厌离的身体形态是少女形态,衣服还是之前的襦裙,不过当然现在被换成病号服,但江厌离似乎也不记得成年之后的所有事情,几乎就是未成年的江厌离穿越过来。在这里。语言根本没有问题,所以不用担心语言不通什么的。

“我叫做江厌离,是云梦江氏的长女。”

“云梦江氏?”

蝴蝶忍从第一眼看见江厌离,就觉得她不是来自日本,无论是穿着与梳妆,都与日本女人格格不入,现在她的姓氏,和不知是何地的名称。更加证实了蝴蝶忍的想法,江厌离也发现了自己话中有所有都是蝴蝶忍不能理解的,但她也没有办法,毕竟,自己的话中许多都是她不太相信的,所以江厌离并没有再开口了,而是沉默不言,“那个抱歉打扰一下,我叫灶门炭治郎,江厌离小姐,是从外地漂洋过来的?”在一旁听的认真的灶门炭治郎过来问,“啊,灶门公子可以这么理解。”由于,在云梦遇见男子都一样公子的方式称呼,所以,江厌离便理所当然地称呼灶门炭治郎为公子,(至于为什么不是灶公子,可能是因为灶门听起来比较顺耳)“啊哈哈”虽然不太明白公子是什么意思,不过应该是和先生差不多的吧。

“那么江小姐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呀!那就是你手上的戒指,你知道是什么吗?”蝴蝶忍最后提出最让她不思其解的问题。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