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情

那个女孩

师姐穿越鬼灭之刃

“那个女孩子,是大户家庭的女儿吧。”

“举止行为都非常优雅。”

“说话也文文雅雅的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自从江厌离入住蝶屋之后,每一位因受伤而来的队员无不被她吸引,江厌离十分愿意为受伤的队员熬汤,起初蝴蝶忍并不愿意她这样做,原因是江厌离身上的伤尚未愈合,想让她安安静静躺在床上养伤,但江厌离态度十分端决。

“忍姑娘,你们蝶屋能够把我救下来,我已经万分感谢了,我不是鬼杀队的队员,我想我没有资格能够享受那些拼死保护人们,而换来的治疗,你们蝶舞不需要收取费用就能够为我治疗。我想如果我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那我感觉我如同一个无赖,厚着脸皮让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,所以求求你让我为你做些什么。”

蝴蝶忍见她态度这么坚硬,便也不好,再说些什么。于是江厌离变成了蝶屋的后勤人员之一,

“厌离姐姐,你是贵族小姐吗?”这天同为蝶屋后勤人员的三小只对外面传言尤为感兴趣,这一天按耐不住好奇心向江厌离发问。

“贵族?我不知道,我想应该不是,我只是个非常平凡的人罢了。”

江厌离,将洗好的床单挂在竹竿上,刚想在挂另一副床单,便发觉自己的大袖褂,袖口已湿了一半,厌离皱起了眉头,这一身衣裳不怎么适合干这些累活,“那个我们知道你这是医生并不怎么适合干活,所以你不介意的话,我们给你准备了新的鬼杀队的制服,就放在你现在的那个房间里”小澄怯怯的小声说,

“是吗,太感谢你们啦!真不好意思啊,还有你们帮我准备衣服。”江厌离怎么样都感觉自己不好,太麻烦人家,“没,没事,不客气的!”三小只听到江厌离的感谢,都十分害羞。“其实    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。”江厌离蹲下身,问她们三个“什么问题?你你说吧。”

“就是你们三个   很怕我吗?”

厌离每次都发觉这三个孩子似乎很少与她接触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