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情

师姐穿越鬼灭之刃

“携带着紫色神奇指环的东方少女?”

产屋敷当今的主公,紫色的瘤疤布满了一半的脸,双眼似乎也失明了,但即使这样,当今的主公大人看上去也是那么的温和,很难想象这样温柔至极的人,最后却会死于非命


“真是可笑至极。东方神奇少女?虽然听起来很华丽,但估计并不是事实。”拥有魁梧的身材。紫色的短发被绑成马尾扎在脑后。老尚还带了一个有钻石镶嵌的头饰,左眼还画着十分张扬的眼妆,看起来十分华丽至极,“唔姆!我也觉得蝴蝶的话并不可十分相信。”长着跟。猫头鹰一样的发色与发型的大哥如是说道

“管她是什么东方什么少女的。先让我用这身稀血试探一下她是不是那可恶的恶鬼。”脸上布满着两道伤痕的看起来十分凶恶的男人,恶狠狠的一笑,“不死川,你是脑子糊涂了吗?蝴蝶都说了她可以在日光下行走”一位黑色短发,双眼一同。嘴边缠着绷带的男人。嘲讽似的朝不死川伸出右手,指向自己的脑袋,脖子边围绕着的一只蛇,也十分配合着主人的话点点头,“但是但是我见过那位少女呀!长得非常可爱,看上去完全不像是什么可恶的恶鬼啊!”另一边一位头发发色为樱花色的少女。立刻。否认不死川之前说过的话,“或许那个可爱的孩子只是因为获得了某种神奇的力量呢”蜜璃想要为江厌离辩解,“他们。。。。在说什么?算了。反正就算告诉我了,我也会很快就忘记了。”因为长发男孩发尾为青蓝色,一边看了一眼辩论不休的。一边只是在主公面前保持半蹲状态,“如果真的是被我们误会的人类普通少女,那她真的是太可怜了,阿弥陀佛!”一位手持佛珠。双眼盲目的盲僧。也在一旁半蹲,“看起来大家都对蝴蝶说的话抱有质疑的目的,那么请蝴蝶把那位少女请出来给大家见一见可好”主公不愧是主公义说话必把所有人都给纷纷的闭上嘴巴呢😂“蝴蝶可以吗?”主公将头转向蝴蝶的位置,也真的是很奇怪,明明都看不见了,却又像是很清楚别人所在的地方,“是主公大人,我想厌离小姐应该很愿意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